陵渡江洲_

我愿做你的天使,向你传递光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辞咕咕辞
称呼阿辞就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超喜欢uu~
lof@白石听泉,微博@白石听泉
⬆️壁纸就是她写哒⬆️
❤️老婆yyds❤️






除稿子的图用作头像,壁纸✔✔✔



二传二改临摹❌❌❌



转载私聊要授权。

【羡澄】异心⑵

  

 
 

      。

 
 

   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神与魔之间是否存有情义?

 
 

     .【这是个未知的迷题】.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听到魏无羡的回答,不禁愠怒,重重敲桌道:“魏无羡!你别忘了,当初你们魔界大肆入侵神界之时,魔界就与神界势不两立,你还想去神界,简直痴心妄想!”

 
 

     魏无羡无奈耸肩,眼睛微眯,一手撑着头,一手把玩着酒盏,道:“那就算了……”,魏无羡边说边躺在了自己所坐的长凳上,“早知如此,就不该问你,省的你又将气撒在我身上。”魏无羡语气里带有“说了你也不答应,早知我就不说了”的态度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见魏无羡不走反而还赖着了,更加气愤,但也很无奈,自己又不能和魔王在人间展开斗争。江澄在心中暗暗道:好啊,魏无羡原来你早就预料到我会带你去神界啊。

 
 

   

 
 

     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用神力裹住自己与魏无羡,一起前往神界。

 
 

     。

 
 

     魏无羡与江澄到达神界后,魏无羡将手背在身后,环顾四周。神界的繁荣与和平深深吸引了魏无羡,毕竟魔族只有血腥与杀戮。魏无羡暗暗感叹道:没想到神界恢复元气的速度如此之快。魏无羡看是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进攻神界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【其实,神界也是挺有趣的】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默默在一旁看着魏无羡,一脸无奈,心想:没想到堂堂魔王居然还有小孩子的一面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带魏无羡到自己的寝室,自己盘腿坐下修炼。魏无羡见江澄坐下修炼,自己则没事干,只好在神界四处逛逛,仿佛当初进攻神界的不是自己,而是别人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暗暗心中无奈道:“魏无羡你真是爱瞎晃……”

 
 

     魏无羡将神界逛的差不多了,回到江澄的寝室,坐到江澄身边,询问道:“你真那么断定我不会做出危害……”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打断魏无羡,道:“你会吗?更何况我不断定,你早就不在这里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停下修炼,淡然地望向魏无羡。魏无羡望着江澄紫色的瞳仁,竟有一丝不知所措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察觉到了魏无羡的情绪波动,冷笑一声道:“魏无羡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 
 

     魏无羡微微皱起眉头,道:“我不要,我还没玩够呢,我不回去。”说完,魏无羡干脆原地躺下,赖着不动。

 
 

     江澄黑着脸,怒了努嘴,摸了摸紫电戒,紫光闪到魏无羡身旁。魏无羡一个冷颤,一个跃身,躲开。

 
 

     “江澄你冷静。我走还不行么?”魏无羡露出一丝耐人寻味的笑容。嘴上说着要走,可脚步却里离开的方向越来越远。

 
 

  

 
 

  

      〔就这样十年过去了……〕

 
 

     

 
 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 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