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渡江洲_

我愿做你的天使,向你传递光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辞咕咕辞
称呼阿辞就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超喜欢uu~
lof@白石听泉,微博@白石听泉
⬆️壁纸就是她写哒⬆️
❤️老婆yyds❤️






除稿子的图用作头像,壁纸✔✔✔



二传二改临摹❌❌❌



转载私聊要授权。

许久没发文了,致歉。

【羡澄】

《异心》⑴

魔王羡—神王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 〔魔界〕

     魏无羡从修炼中醒来,眸中红光闪动,微微垂眸起身。魏无羡望向远处,眼睛微眯,压制了体内的魔气,化为凡人,前去凡间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〔神界〕

    此时正在处理公务的江澄,紫色的眼瞳中闪着冷光,低语道:“为何凡间会有魔族人出没,而且还是个厉害角色……”江澄蹙起眉头,同样前去凡间。


     魏无羡来到凡间,四处环顾,在繁华的街道与人海中找到了自己的目标,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,走向目标——一家酒馆。魏无羡选择了一处角落的位置坐下,点了一壶清酒和几盆冷菜。魏无羡将酒缓缓倒入酒杯中,感受到了某个人的气息,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,冷冷地望向酒馆门口。魏无羡微微眯起眼睛,一手撑头,一手轻轻用食指敲打着桌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江澄身为神王,当然对气息的感觉很敏感,一个闪身就来到了魏无羡的面前,淡淡地道:“魔王你怎会来到凡间?”魏无羡微微挑眉,望向江澄,冷嘲道:“你都知道本王在做什么了,还明知故问。”

……

    气氛僵硬,江澄冷笑一声,道:“既然你做完了,那就回去。”魏无羡停下手中的动作,不再敲桌,沉声道:“凭什么?我又没做什么危害凡间的事,为什么要回去?但要我回去又不是不可以……”说完,魏无羡眼中似浮现出一丝笑意道。江澄微微皱眉道:“要求?”



    魏无羡凑近江澄耳根 道:“带我去你的神界玩玩呗。”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

热度(21)